有近战天赋的skeleton

阿米诺斯变成现充了靠玛德

【underdespair】Chapter 1 nobody come

本专辑为chara的个人故事线

此au名为underreallity,由我的underdespair和@莫挨老子 的underimpasse组成!!

两人原创!不许抄袭!!

请注意!!文笔辣鸡水分巨量!!(搞的好像有人看似的)

ok?begin!!

“啊……我死了吗?”chara缓缓睁开眼睛感到头痛欲

裂,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泼泼洒洒的黄色花朵堆积在一起。

  “孤儿……还是说弑父狂比较合适呢?哈哈哈……”

  “你难道不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吗?杀了人就该血债血换啊!更何况是你的父亲呢?”

  “不……不是的!!不是的!!他该死!!他本来就该死!!他天天嗜酒如命……从来没有把我看作他的孩子!!”

  “哟呵!还敢顶嘴……给我打!!”

  无数的拳脚像雨点般落在了chara单薄的身上,恍惚间,他看到了自己村的村民,昔日的好友……无一例外的都看着他,冷漠的目光像一把冰冷的剑刃彻底击穿了chara最后的心里防线。

  *you call for help*

  *……*

  *……*

  *……*

  *but nobody come…*

  “啊啊啊啊!!”chara感觉自己的头更痛了,狠狠的甩了甩自己的脑袋试图不再想那些冷漠丑恶的面孔。

  chara爬了起来,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回到地面上了,不过他也不想回到那人间地狱,正当他不知所措时,一只毛茸茸的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