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战天赋的skeleton

阿米诺斯变成现充了靠玛德

怪物学院 第三季重启

林间合宿(5)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我爸果然是个老聋瞎,我改了个字体颜色再把背景改为黑色就看不出来我在更怪物学院的文了。

但今天也是因为痛经才获得一次玩手机的机会QWQ

正文begin

???:我说你们啊,怎么这么没礼貌!乱吃别人的房子,真当糖果房子不要钱的啊!!

恶魂:内、内个,对不起阿姨……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是您的房子,我们也没有绿宝石呜呜呜呜呜……

女巫:绿宝石?你们该不会把我当那群傻子村民了吧?虽然我之前的确是村民就是了!但有天,因为我心血来潮在雷雨天里尝试我的新发明的船车进行360°乾坤大挪移之空中转体时一不小心被雷劈中,在感到胯下一凉时,我失去了我作为一个男村民最重要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mc中只有女巫没有男巫的关系了?),但同时我也彻彻底底脱离了与那群傻子的关系。

叶子:纳尼?你为啥说村民是傻子?他们不傻啊,每个都是奸商【小声bb】

女巫:呵!那群傻子,别的人类当着他们的面偷了他们辛辛苦苦种的农作物先不说,每次你们(指作者学院)人类来一次村庄村里的什么书架啊……箱子啊……矿石啊……,都会消失!(这不就是我吗?)尤其是mc更新以后,你们这群人类作死招惹了略夺者来我们村庄都会被袭击,总之……我已经受够了那样战战兢兢被人类为所欲为的生活了!

全员:……【蜜汁沉默】

女巫:额……总之,既然你我现在都是怪物了,那你们来我的糖果屋玩几天吧!反正在这丛林里不不如我这里安全

全员:真的吗?!太棒啦!

女巫:但是——那几位人类不允许进来听到了吗?

叶子:等一下!!!【掏出剧本和笔】你不让人类进来关我们作者什么事?

女巫:嗯……貌似很有道理,进来吧

此时此刻在另一边……

him(上个世界):?这里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建筑?【推开门】哇……好像是蛮老的一个教堂欸,地上还全都是些满字的纸。

him(这个世界):emmmmm……其实这个是隔壁作者学院……

him(上个世界):蛤?你跟我说这是个学校?!话说这个作者学院……应该是教类似于人类的雨(语)蚊(文)课啊……嘤(英)语课啊之类的吧

him(这个世界):但的确这叫作者学院啊,但是那群人好像也成天不上课,不知道在干嘛,欸?等下……你看这些纸上……好像都写这我们的名字……

him(上个世界):【捡起纸】嗯……应该是学生们写的吧?等……!这些剧情……不就是我所在的上个世界的剧情吗?!



看到这一脸懵逼的,请看我写的怪物学院第三季的上一篇和第二季的最后一篇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