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战天赋的skeleton

阿米诺斯变成现充了靠玛德

怪物学院 第三季重启

上集回顾:怪物学院的学生们来到了女巫的糖果屋(him此时还在掉线中)

猪人:哇呜……女巫姐姐你有好多看起来好漂亮的瓶子,里面的液体可以喝吗?【举起一个绿色闪闪发光的瓶子(经验瓶)】

女巫:诶诶诶?!哪有你这小孩这么胡来的!【夺走猪人手上的瓶子】这些瓶子可是我珍藏的【仔细擦擦瓶子外表】

凋骷:但这个是经验瓶啊,我知道它经常出现在人类那里,但你怎么会有?

女巫:你难道就不好奇经验瓶是怎么来的吗?

全员:???

女巫:跟你们这帮小鬼说吧!我们现在虽然和人类长得差不多(拟人化的)但是唯一不同时——我们死亡后除了会灰飞烟灭之外……我们还会产生一种绿色的……类似于球形的东西,而且可以给人类提供一种叫“经验”的神秘物质,目前没有人类或怪物知道“经验”到底是啥,但是人类利用它来打造比钻石剑更强力的武器,“经验”会给武器加上一层神秘的buff,会使武器变的更加锋利,甚至还有火焰效果,而这些经验瓶……正是我们从一个人类家里找到的。

猪人:看你这么瘦弱……我敢肯定不是你一人所为

女巫:但我精通毒药……人类和怪物我都能毒死哦~【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尝试使自己显得人畜无害】不过你的确说对了,那时我们所创建的怪物联盟一起去的

凋骷:还有怪物的联盟?!

女巫:人类都能组建凭什么我们怪物不可以啊?虽然一开始没有任何一方支持,但通过我的推销(划掉)努力,我们的联盟就有了接近100只来自不同种族的怪物,那时的我们都充满希望……以为这样发展下去就可以彻底赢过人类【嘴角微微挑起,但脸突然阴沉起来,眼神里透露着透露着一丝对以往的眷恋,但更多的是一种浓浓的伤感,似乎对于它来说好像是一种怎么都不愿意回想起的痛苦回忆】那天,我们一起袭击了一群正在旅行的人类,虽然我们早对人类的强大早有耳闻,但是我们数量是200:5,结果……我们损失了大半部分成员,人类那里却一个都没被杀死……因为那时我们才发现,有种人类和普通村民不一样,他们不需要任何外界帮助就可以随时复活,一切对他们来说就像一场梦一样(就是玩家),但是对我们联盟来说……是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

凋骷:还有那种人类?我怎么没听说过?

女巫:你们几个小屁孩没见过世面,好啦,时间不早了,你们现在出去可能有危险,就在这里住一晚吧,我每个房间都是榻榻米式(众所周知,在mc中的榻榻米就是床)的,随便找一件空房睡吧,当然除了我工作的地方,上面挂了块“免进”的牌子。

全员:耶——!榻榻米!【一扫之前凝重的气氛,开始东串西串的找房间】

女巫:【欣慰的望着怪物学院的学生们东串西串的找房间不禁感叹,在本应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糖果屋如今又和以往一样了】真是……太好了呢


此时此刻让我们把镜头转向him那边

him(这个世界):喂!什么意思,什么叫这些纸上写的就是你上个世界的剧情?(看的一脸懵逼的请看之前的第二季和第三季前期剧情)

hum(上个世界):不会错的……【him望着纸喃喃着】在上个世界这些纸上写的剧情我都经历过!

him(这个世界):蛤?不会吧?!难不成一直有人在跟踪你上个世界的怪物学院?

him(上个世界):不可能,在上个世界里我们怪物学院在军训基地里遇到另外一个黑客,那个三角眼设的屏障,那时……根本没有任何人啊……(不造的看我写的怪物学院第一季的内容)而且那个三角眼后来被我们围攻死了啊……(下面进入回忆杀)

凋骷:……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冷冷的盯着祸害它们怪物学院的罪魁祸首】

三角眼:……【低着头沉默了许久】吔屎啦!凋独秀!

凋骷:败者不能啵胜者嘴!给我上!

怪物学院全员:嘿嘿嘿【掏出十八般武器】

三角眼:我没有啵你嘴!凋哥我错了啊啊啊!(回忆杀结束)

him(这个世界):??就没遇到其他黑客了?

him(上个世界):……【沉思】啊!的确有一个,它是……它是把我一切的一切都毁掉的家伙【双手差点把攥着手上的纸捏碎,一滴晶莹的液体从眼角无声的滑落,打湿了纸片上的一角】果然……那个丧尸黑客……应该就是它一直跟踪我和我的学生,一直设计陷害我们……那一切应该都是它安排好的!

him(这个世界):那个……我觉得你可以冷静一下,搞不好弄错罪魁祸首了呢?

him(上个世界):不管它真的是不是……它都是我一辈子的仇人!我要……杀了它!【一双茫茫的白色的眼睛却闪出来了一丝红色的火焰(?)】

him(这个世界):好吧……但它现在在哪呢?你又要到哪找它呢?虽然我不知道黑客是啥,但我觉得那应该是个很强大的职业(?),它既然是个黑客你该怎么对付它呢?

him(上个世界):……布吉岛【一瞬间似乎颓然下来】这些纸是在作者学院里发现的,所以这个作者学院就很有可能是那个丧尸黑客窝藏的地点,但是先找你的学生们吧,搞不好它现在正在跟踪你的学生,我不想再重演悲剧了。


深夜

炮灰1:喂!我真的看见了,一群怪物和一个女巫在那个糖果屋里!

炮灰2:我也看到了,我还准备了炸药,这次让那些怪物上天不可,这么多怪物一旦死光……这样就不用为吃的发愁了吧

女巫:晚安,我的客人们,今天的夜色真美啊~【轻轻拍了拍两炮灰的肩膀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不过……打扰我和那些孩子们休息可不好哟,它们已经很累了,诸位深夜赶路,想必也累了吧?不如……休息一下如何?【迅速掏出两瓶喷溅型伤害药水丢向两个炮灰】

蜘蛛:【不知何时已经站在女巫背后的树上,丢出两把银灰色的小刀(虽说mc中蜘蛛是直接咬的,但是这是拟人化文,想想看一个萌妹子咬人感觉有点怪怪的?)绕过女巫的发丝在月光下一闪就命中了两位炮灰】

两位炮灰:awsl(物理)

蜘蛛:sssssssssssssss,ssss(这么晚不睡觉,何妨不回答我一个问题呢?女巫姐姐)【轻盈的从女巫背后的树上跳下来用小刀架在女巫脖子上,可能是过于紧张,刀口轻轻划破了女巫脖子上的一层皮,一股怪物血液特有的气味从刀上弥漫到空气里】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