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战天赋的skeleton

阿米诺斯变成现充了靠玛德

乙女向】当你遇到各种情况时他们的表现①

补作业篇

夜晚,当凌晨的钟声响起时,你小心翼翼的从床上爬起来,“咔哒”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温暖的橘黄色充斥了整个房间,你望了一眼书桌上的基本空白的作业,无奈的轻叹到

“唉……又是个不眠之夜啊……”


凋骷

一想到第二天如果没写完作业时老师声嘶力竭的叫骂声还有教鞭在耳边的呼啸声,你不禁头上渗出一层冷汗,你赶紧加快了笔速,但你已经困的不行了。

时间在笔尖在纸上飞舞的沙沙声中流淌……

“一本……两本……还有四本,我不能睡”但你的眼皮早已不争气的上下打的不可开交,“就……睡一会吧,一会就好……”你知道这是糊弄自己,但你实在憋不住了,头一下子磕在桌子上睡了

睡的迷迷糊糊时,你突然感觉被谁抱起。

“为了作业连觉都不睡了,真是个有趣的女人小傻子……”

当你第二天起床时,翻开作业本,你惊讶的发现上面已经布满了工工整整的字迹,没有来得及干的墨迹似乎还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能一晚上补完四本作业的,不用猜就知道是和你同居的凋骷了,当你正想着如何报答它时,凋骷刚好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你愧疚的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喂……人类,你们的作业真是太多了,我一晚上开挂不睡觉才强行补完的哦”

“对不起!!!”你猛的扑到凋骷怀里

“那你准备怎么报答我了吗?”

?啥?”你愣愣的抬起头,却被凋骷乘机捏住下巴。

“那么……我可就不客气了”


苦力怕(受)

此时的你正低着头不敢看自家女友愤怒的脸庞。

说起来为啥自家女友这么愤怒,你自己都感到奇怪

事情很简单,你半夜三更补作业被女友发现了,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你们人类体质这么弱!不保证充足睡眠怎么可以?!”

“假期老是熬夜打游戏……现在知道着急了?”

@*&#¥……”

“祖宗亲爱的!求你了让我补作业吧!”你央求道,差点就要从椅子上跪下来求她了,接着,你有和苦力怕讲了老师和班主任的像野兽般的咆哮声,教鞭唰唰作响声像是在恶魔在你耳边低语……

“再怎么可怕……也没我可怕吧,那你还不去睡觉”

你看到苦力怕的身体已经发出警告的ss……声,你生无可恋的爬上床关上了灯

奇怪的是,在天寒地冻的季节里,往日让你依恋的温暖被窝此时却让你辗转难眠。

“滴滴!”不知过了多久,伴随着清脆的闹铃声,你从床上一跃而起,匆忙的把作业放到书包里就夺门而出,心里已经拟订好了计划,先到学校里迅速糊上有答案的作业,没答案的作业就找闺密和其他同学们凑一凑……

但当你狂奔到学校时,你傻眼了……

这哪还是学校啊?!昔日高大整齐的建筑群早已变成了一片废墟!

当你正在惊愕时,苦力怕不知道从哪钻了出来,站在你身后戳了戳你露出得意的神情。

你可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哼,现在不用担心害怕了吧?不过……我觉得你也不用去上学了”苦力怕顺势踮起脚搂住你的脖子。

唉……看来今天只能这样了。

第二天

震惊!一不明生物携带大量TNT闯进学校后引爆!学校多处教学楼受损严重,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收看走进MC之——我家女友太宠我了怎么办

暂时写两篇,后面的走夜路篇会是吾王的专场哦_(:з」∠)_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