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战天赋的skeleton

阿米诺斯变成现充了靠玛德

举个例子吧!我一开始的怪物学院圈就够冷了……再加上磕的cp(凋白)在我创作之前没有任何人创作过有关这对cp的东西,就连这个圈创作的文章只有3篇左右。

但当时我创作前可莫得想那么多,什么没热度啊……没人气啊……没人看尴尬啊之类的……因为……

我喜欢

仅仅一句“我喜欢”包涵了太多的内容,我喜欢这个圈子……我热爱这对cp……无条件的热爱……我希望能凭借我的微薄之力让更多人……不说爱上,至少知道有这对cp的存在和一个磕这对cp狂热的人……

所以……陌生人,如果你和我一样在混迹在冷圈的话,如果你心中冒出来了这样的疑问而且一直在困扰你的话,那么请问问自己是否正真喜欢这个圈子……而不是为了寻找能为自己打造热度的利器(这里没有贬低的意思,追求热度并没有什么错,毕竟我们是人嘛!)

喜欢,没有回报。



评论

热度(3)